那得吧

错过

回到五年前…周震南喜欢姚琛,谁都看的出来,只是姚琛不知道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刚下课的周震南被人堵在了教室…我喜欢你,那个人用真诚的眼神看着周震南,我…我…我有喜欢人了,对…对不起…周震南跑掉了……张颜齐看着周震南消失在走廊里,眼里满满的失落……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,张颜齐说…          周震南跑到学校门口,想着刚刚表白的人,自言自语说,都没看清楚…长什么样了,唉…周震南,有人喊他,来的人是姚琛,一起回家,姚琛自然把手搭在周震南的肩膀上,回家…第二天,周震南的爷爷去世,周震南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回到学校,就听到姚琛谈恋爱的事了,想着怎么就一个星期不见。就谈恋爱了……………不行,等会他要好好问一下姚琛,好不容易下课,周震南就跑到姚琛的教室,刚想进去叫姚琛,结果看到…姚琛跟一个男孩在接吻,周震南不知道,自己怎么回的家,心口疼的不能呼吸,饭也没吃,就把自己锁在卧室,之后他就一直躲着姚琛…南南…听到这个声音,周震南认命地回了头,姚琛…这个巧,你也去吃饭吗?没等姚琛回答,就听到,对啊,我们去吃饭,你一起吗?周震南刚刚没注意到姚琛旁边的人,现在一看,你是?周震南明知道这个人是姚琛所谓的男朋友,可是他还是不想面对,他叫张颜齐,我的男朋友,姚琛说完话,抓住张颜齐的手,周震南,姚琛的…朋友,那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说着,姚琛就拉着两个人去吃饭去了,你们坐着,我去拿菜……张颜齐看着周震南,说,你还记得我吗?啊?周震南想了一下,自己没见过张颜齐,我们见过吗?你还真的不记得了,不好意思,我有点想不起来,在哪见过,周震南实在想不起来,自己在学校里除了姚琛跟自己的同桌,别的都不太熟,他有点人生,平时也不太爱说话,也就不怎么熟悉同学,所以他还真不记得张颜齐,那你记得,你被别人表白的事吗?你…怎么知道?周震南蒙了,他被表白的事除了自己,谁都不知道,他连姚琛都没说,张颜齐怎么知道,因为我就是那个人,周震南彻底蒙了,那…周震南还没开口就被张颜齐打断了,我不喜欢姚琛,我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你,你拒绝了我,我也想让你尝尝被人拒绝的滋味…你想怎么报复我都没关系,可我不允许你伤姚琛,呵呵…张颜齐笑了一下,周震南,姚琛他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…


评论(1)

热度(4)